Photographer:婚攝Mars
Makeup:Rainie
Boutonniere: Petit Jardin artisanat de fleurs【小花園手作花藝】

Wedding Gowns: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
Wedding Decoration:Dream Seed 夢想種子婚禮佈置
Location:遠企飯店

遇見她真的是一種綠份,她找尋到我,我也找尋到她,
我想這句話只有她能明白為什麼,因為這是屬於我和她的故事…
Our Story  https://goo.gl/OSqsvp

很感謝她寫了這篇讓Rainie在電腦另一端感動的文章,
好喜歡可愛的她,她常會LINE我,但真的沒有一個訊息是和造型有關,
這麼全權的信任,讓Rainie真的好有榮幸,
每次看到都是她搞笑的文字和圖片,就連試穿婚紗禮服,也都是她那活潑的臉,
於是在想造型時,一直分心注意在她臉上,淡淡的害Rainie笑了~

第一張就放這個…新娘大概今天又要心跳驚嚇了XD~
沒辦法,我好愛這張的她,感謝新娘傳這麼可愛的她分享給Rainie~
(os:可以這樣出場嗎!?實在太可愛了~)

她說…她很喜歡這張我在她背後笑的樣子,
妮…也好開心…與妳一起歡樂與參與~

而妮好喜歡這張的我們,認真女人的眼神最迷人了!

一根根貼上的睫毛,讓新娘眼型自然且舒適
喜歡這層次的堆疊,髮絲隨性散落迷人,好謝謝她為我染了好看的髮色,
更謝謝她信任及勇敢嘗試Rainie幫她露出的額頭造型,
不一樣的她,真的很開心,電倒了現場每一個人.

一層層抽絲出的線條感,看似簡單,卻是隱藏個人風格的美感.

我喜歡看你們互看對方時那電人的溫暖.

第二套造型,很柔和的裸色,想要讓她更簡單清新,
因為她有著淡淡散發出的氣質感,
不該因多餘的配件,搶走主角的味道.

 [簡單中的不簡單]
 選擇是人生中最難的課題,選擇是Rainie所崇尚的風格。
 誇張的主題,會依角色而設定,然而自然清新似有似無,就是不貪心,
 明確設定一眼看見的主配角,
 頭飾、項鏈、耳環、手環、整體呈現的造型,該有選擇性的取捨,
 這就是Rainie崇尚自然下的選擇。

 

這側面的線條隱隱約約,想像她進酒每走一步飄逸散發的迷人.

送客,經典的紅色,
可成熟、可複古、可淡雅…可變換的多種味道,
Rainie想要呈現不一樣的她,

一點點女孩+女人,一點點成熟+復古,
再多點不一樣的時尚,
不同復古飾品的混搭,這是Rainie拿手的美感設計~

背後的層次,隨性擺放的飾品,這是最經典讓人愛上的她

謝謝妳,我永遠新娘,永遠的愛人,
看到妳分享的照片,以及FB放上的大頭照,
這是Rainie說不出來的感動.

轉身,優雅,愛上妳的笑容.

媽媽的造型也好氣質,是Rainie家的Phoebe梳化的哦~

你們的笑容是讓最溫暖難忘了.

當天超帥的陽光男主角 (電)

Fin。那天我們遇見,那天我們無話不談,那天妳愛上我,我也愛上妳,
       其實Rainie要說的是...謝謝妳,從遇見到完成妳婚禮造型,
       妳的尊重,是做這行的我們,所收到最好的禮物,
       妳的信任,是Rainie最大的成就感,
   謝謝妳~對Rainie這麼好,而Rainie最開心的是…
       很開心到了現在,從造型師的角色,我們轉變成很有默契,很愛對方的遠方朋友.
       os:想念妳………的『紅酒巧克力』~~XDD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