捧花是像徵幸福的意義與傳遞…

在婚紗及婚禮的拍攝中,捧花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,
各式各樣的捧花,甚至是不同的色彩,都代表了每個新娘不同的故事…

一般來說最常見的就是鮮花捧花,
而Rainie我情有獨鍾的是紫色系或是多肉植物風的捧花,
但每次看到花枯時的那刻,我的心就好難過哦~但這就是鮮花的珍貴呀!!

於是乎腦袋竟轉起來找尋不枯萎花的念頭,
接下來就是會讓大家驚呼連連的珠寶捧花囉!!



其實應該有很多人開始注意到它了吧!!
因為這在國外已經流行了一段時間,
台灣人大部份稱它為珠寶捧花,但國外大都稱之為胸針捧花!











當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時,大家應該和我的心情一樣吧!
吶喊著這是我的,這是屬於我的捧花呀!











但這捧花雖然很美,但它有一個缺點,那就是它很重,
所以它就不能拿來當拋捧花的活動囉,
這樣砸到人是很痛的,一旦掉在地上,應該也全毀了吧!

不過捧花不只可以是珠寶胸針而已哦!!國外已延伸變成了鈕扣捧花、拼布捧花、紙藝捧花…等哦!










這些獨特的捧花真的很讓人著迷吧!!
雖然這些特別的捧花在國外已經很流行了,
但在價格上卻是鮮花捧花的好幾倍,國外大約平均價格為一萬多以上!




好吧~我承認我手癢了,上次明明做完髮飾後,
還大喊著我以後絕對絕對不要碰手工了,只能說這次我又失心瘋囉!!
那等完成後,Rainie再和大家分享這胸針珠寶捧花的手作物哦~

在這之前~看完Rainie的介紹要記得『按讚分享』唷!!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