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ie明明沒有愛吃肉,也不知蚊子是我養的寵物,還是怎麼回事,
老愛陪在我身邊,給我不定時吸血,吸血就算了,
還給我叮一些奇怪的地方,害我抓也不是,不抓也不是,真是火死我了!

之前去香港發現了這個小玩意,很多明星都用它,能消毒及舒緩蚊釘蟲咬之癢,
而且整個復古就是我的菜,好啦~我承認是被它的包裝所吸引,
這麼復古的東西我怎能跳過它,所以它可是我去香港必買的購沕清單之一哦!

別以為它只是包裝特別而已,Rainie被蚊子咬的發癢發痛時,噴上它的確有舒緩的效果,
而且發現噴在衣物或身上時,蚊子這傢伙好像真的不親近我了,
Rainie沒有測試過,在野外可以維持的時效性,
目前在室內約6-8hr以上,發現紋子不會來叮咬,不過也不知是牠找別的獵物吃飽了,還是怎樣的…XD

至於廣生堂雙妹嚜的花露水與台灣版花露水有不同嗎!? 這我就沒有研究了…
但他們我都好愛,廣生堂我是把它定位成噴蚊子用的,而台灣版我是把它定位為媽媽復古牌的香水,
它們的味道也不同,廣生堂閱起來舒服,但它不是香水般的味道哦~

如果你也有和蚊子相處的困擾,也可以試試看它哦~分享給你們!

 

廣生堂雙妹嚜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KSH-Two-Girls-雙妹嚜/488748717806139
地址: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-10號銅鑼灣地帶207-8號舖
電話:2504-1811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