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lyn是Rainie的好朋友、好伙伴,我們常一起玩妝造型、研究適合新娘的編髮,
當她肚子圓圓34週時,我們決定一起完成有意義的紀念...

不與她個性差異太大,不搶走她自然的個性,Rainie幫她做了簡單的造型來配合洋裝.

孕婦寫真很簡單,其實就是表達對自己有意義的紀念.

Evelyn好像很愛這書!! (XD|||感覺未來很想叫他上街幫妳買東西)

清新簡單的妝感,呈現出自然的風格最適合孕婦寫真.

這是拔拔(爸爸)小時候的照片,不知道小寶貝將來是和媽咪像些、還是爸爸像些,或是兩人的綜合呢!?

麻麻(媽媽)的嘴嘴、鬍子的肚肚,大家可以猜猜是男孩還是女孩兒呢!?

在第二套衣服中,當然也是走自然感的fu,配合露肚肚的造型,做了一個活潑簡單的馬尾編髮.

這長長的月亮,Rainie一開始還不知道它是什麼,後來才知道它是陪孕媽咪最重要的寶貝.

性感的孕媽咪,也一定要來一張!!

媽咪和寶貝心連心,是不用言語就可以互相心靈的溝通.

拔拔(爸爸)的襯衫,擁抱著麻麻(媽媽)和可愛的小寶貝.

最後的造型,是可愛的肚肚,可愛的肚肚就像是在和媽咪做表情.

太可愛了,連拔拔(爸爸)都想啾一下了.

在忙都要喝一杯咖啡哦!!
(這可愛的鬼臉造型,是來自這可愛的杯子)

擁抱是最溫暖的幸福.

可愛的小寶貝,我們歡迎你的到來,等你要出來和我們說哈囉時,不要讓Evelyn媽媽太辛苦哦!啾~

FIN。Evelyn~很開心是我幫妳留下孕婦寫真的紀念,等小雷寶貝出來時,我們還要一起玩妝造型哦!!♥


>>>點我看更多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