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開始生火的原因是看到了它的第一代,
第一代的包裝是屬於硬紙盒的,而第二代包裝是改用鐵盒裝的,

第一代的訂價是USD48,第二代就貴了一點點訂價是USD50,
如果你們要找台灣的代買,大多是賣台幣1800左右~


它一共有12個顏色,而再決定下手它之前,
我一直在第一代和第二代間猶豫不停,
它們二個的顏色,其實在視覺上並沒有差太多,
甚至可以說是相似度幾乎一樣的大地色系,
可是真正實際擦在手上及眼皮上,還是有些微不同,
如果拿第一代和第二代的比較下,
第一代的顏色比較暖和,
而第二代和它比起來,就顯得偏冷調一點~
我個人自己是愛暖一點的大地色系,
可是最後會買二代的原因,是因為它多了霧面的濃黑色,
這個色因為有人說它像MAC的Carbon,
所以我就這樣遺棄了一代囉~

※我沒有買一代,如果要比較顏色的人,
 可以去官網看,或上youtube搜尋,有很多外國影片分享哦~


從最左邊開始是foxy、HALF BAKED、BOOTYCALL、CHOPPER、TASE、SNAKEBITE、SUSPECT、PISTOL、VERVE、YDK BUSTED、BLACKOUT



接著來下面是試畫在手上的顯色(亮光處、暗光處)




它的眼影很顯色又飽合,只要沾塗一下,
顏色就超明顯的,而且眼影盤上沒有什麼飛粉哦!
至於最左邊的foxy顏色是偏很淡的米膚色,
整個被我畫在手上像沒有一樣!
看不出來的原因一是因為它真的很淡,原因二是因為我沾太少了XD~
不過,它可是我很愛拿來當打底的顏色哦!


而整體的眼影,是大地控必備的一盤,
這一盤就可以抵好幾個眼影,真的非常實用哦!
除了幾個打底色和黑色外,
其它都有帶點珠光的光澤,我很喜歡它~



另外它附送的刷具,還蠻精製的,刷毛材質也還不錯哦!!
推推推~我又多了一盒愛用的眼影了~♥



看完Rainie的介紹要記得按讚分享唷!!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