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膠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!
因為不黏…結果真的會很慘~

忍不住想要來推一下這支!!
這支其實在日雜中常見到它,
不誇張幾乎日本女生都有在用它!


他的接著劑內容物具說是醫療級的,
所以對皮膚較溫和也安全,
還蠻適合敏感肌的女生們,

而他主打的是流淚、流汗、還是玩水,
都不用害怕的超完美防水膠,
可以讓妳一整天都牢牢的黏在眼皮上!
我是沒有大哭或玩水來測試它啦!
不過,上次拿它來幫朋友載假睫毛時,
發現它真的很黏、很好上手,
而且畫完妝後的假睫毛,不會再眼頭、眼尾,睫毛亂飛亂翹了!
簡直就像是睫毛直接種在眼皮上面一樣哦~
不過要注意的地方是,它很快由白色轉至透明(乾的速度很快),
所以,用它一定要眼明手快,
它比較適合沒耐性的人!!(噗滋~我在說我自己,每次都等乾等的不耐煩)


※這張圖的廣告也太黏了吧!改天來試拉看看~


而裡面的刷筆,我也超愛的,
有的刷筆太細,有的又太粗,造成在塗抹假睫毛時真的很不順手,
但這款剛剛好,塗抹的刷筆讓人很容易上手,
也比較容易塗的平均,不會過量!!


我買的是日本限定玫瑰版-透明(上方首圖),
全名是:D.U.P EX552長效透明假睫毛膠水黏著劑(日本限定玫瑰版),




而目前D.U.P Eyelashes Fixer ex共有五款,
為黑膠、白膠、透明膠、粉紅限定(白膠)、玫瑰限定(透明膠),
下圖是基本款的白膠代號552與黑膠代號553哦~




看完Rainie的介紹要記得按讚唷!!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