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要長長的睫毛,又長又翹的睫毛會讓眼睛更有神,
別許願了,趕快看小秘訣,妳也可以有圈長長俏俏的睫毛哦~


※夾睫毛時別忽略了眼頭與眼尾,夾眼頭的睫毛時可將眼皮稍微往後拉,而夾眼尾
 的睫毛時則要將眼皮稍微往前拉,如此一來就能讓每根睫毛都自然卷翹!


※依個人天生狀況可搭配不同類型的睫毛膏使用,例如睫毛特別短的人,可先使用
 加長型睫毛膏,再刷上一層卷翹型,就能彌補睫毛太短的遺憾,並增加捲翹效果!


※想要刷出濃密之感,每刷完一次,靜待幾秒乾燥後可以在補刷數次,不但可以達
 到個人所想要的效果,而且還可保持輕盈捲曲,根根都看得清清楚楚哦!!
 不過,千萬要有耐性,不要還沒乾就塗抹不停,結果反而造成睫毛一塊塊糾結一起!


※想要根根分明的效果,最簡單的方法,就是用睫毛專用的『睫毛梳』,
 將糾結在一起的睫毛梳開,不過一旦睫毛膏完全乾掉後這個方法就沒那麼有效了!


※由於睫毛膏與眼睛、空氣接觸頻煩,又容易沾染髒東西,因此使用期限非常重要,
 所以卸妝時,一定要使用專用的卸妝產品!!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