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韓國明星李民浩的穿著有小一陣子了,每次都心想他身上穿的到底是哪家的服飾呀!!
因為我也好想買給我家那口子,總覺得他穿上一定超有型的…



那天和我家那口子在聊西裝,突然我就想到這個,於是Google搜尋後,
才發現李民浩代言的TRUGEN服飾,老實說我看著網路上每張型錄照,
都讓我好想下手哦~嘿嘿…可惜台灣沒進這個牌子呀!!
(如果有人在哪裏的精品店發現有賣的話,一定要給我報好料哦~~)


▲以前都認為西裝+背心很俗,原來若款示好看又搭對了,
 真的很有型(有肚子的人別找我說呀!^^)

我家那口子不太愛亮面的西裝,因為他覺得太高調了,
不過我覺得這牌子的亮面西裝不會有那種誇張的感覺,
反而有種貴族般又低調的有型~



看到了這張型錄圖時,我家那口子也覺得超讚的,因為之前幫客人拍婚禮時,
那位新郎穿的西裝和以往所看到的客人都不太一樣,覺得很挺,
就像這張圖的感覺一樣,不過不一樣的是那位客人是帶黑領結,
而此型錄上的李元浩是配帶白領結,想不到配帶白色的領結,
也有另一番高貴的氣息,我們二個討論著,還開玩笑說,
如果到時後結婚找不到好看的西裝,就衝去韓國買吧!!


▲不知為什麼搭了這個領結,在加上背心,反而讓我覺得跳脫出死版的感覺,
 有種想大喊「好可愛呀!」


▲我以前最討厭這種直條紋的西裝外套+綠色領帶,因為會讓我聯想到老氣和俗,
 但這款的版型不知為什麼讓我覺得超好看又正式!

可能有人會說那是因為他很帥…是很帥沒錯,
不過我把網頁拉下來遮住了他的臉,在怎麼看,我還是覺得衣服好好看哦!
如果有人要說那是因為他很瘦、身材很好,
又一百八十幾公分…穿起來才這麼好看,那就錯了囉!!
有很多韓國明星也都穿這個牌子,且除了偶像劇外,
好像也有贊助一些婆媽愛看韓劇類型的影星,
我有看過身材比較福的明星,穿起來也超好看哦!
當然啦…不是瘦瘦的那種有型風啦!!

總結~我真的好想買給我家那口子試試,
如果有一天它會進來台灣那該多好呀!!
「TRUGEN」你有聽到我再呼換你嗎!?!
如果你不來,為了你…有一天我會去韓國找你的!!

arrow
arrow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